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chatgpt概念股精選-技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富邦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5g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大聯大

王冕與梅花屋 文/李丹 王冕,元代畫家,以畫梅竹著稱。有一次,他畫了一幅梅花并題詩于上:吾家洗硯池頭樹,個個花開淡墨痕。不要人夸好顏色,只流清氣滿乾坤。 詩中,王冕興寄遙深,以梅花自比,不將顏色媚時人,表達了自己耿介自守、蔑視利祿的秉性風骨。 王冕雖有通儒之才,但難能進入仕途。于是,他帶著妻兒隱居山清水秀的浙江諸暨鄉村,在那里,栽種了上千株梅樹,將自己的書室題為“梅花屋”,自號“梅花屋主”“梅叟”。“青山隱隱帶江流,江上軒窗面面幽”,王冕在這恬靜幽雅的鄉間,與梅樹朝夕相伴,晴雪相望,于是梅的姿容盡現筆端,梅的氣韻溢流尺素。他畫橫卷,筆調娟秀,繁枝叢雜,粉葩爛漫,備覺風神綽約,珠胎隱現;畫豎幅,則用筆勁健,圈花點蕊,疏密得當,枝柯長如劍,知如戟。干老皴皮,濃墨點苔,真有“力斡春回竟是誰”的氣概。 當時,王冕畫梅名動京城,向他求畫者甚多。他對布衣求畫者常援筆而成,立等可取,但對權貴豪門,卻不屑一顧。有些權貴求畫未果,不免惱怒,王冕聞之,乃作墨梅圖懸于書屋中,上題詩曰:“疏花個個團冰雪,羌笛吹他不下來”,以示自己清放高潔之志。 這位梅花屋主放浪形骸,平時,他常身著古裝,或正襟危坐,吟誦詩文,或運腕走筆,揮灑丹青。 春天梅樹結果,王冕便將它賣錢,每樹梅子賣多少錢,用紙袋裝好,做上記號。大雪天,王冕赤足登爐峰,眺望四面,大聲呼喊道:“天地之間都是白玉,使人心胸一片澄澈,多想飄然飛去登臨仙界呀!”每每古雪蘊胸,冷香溢紙,有著一任情性淋漓揮寫的快感。 王冕流傳至今的畫作不多,其詠梅畫傳世更少。上海博物館藏有他的一幅梅花圖,圖中題有他“貞貞歲寒心,惟有天地知”的詠梅詩,堪稱絕寶。 和你一起看梅花 你說,有一條很長很長的長廊,盛開了很美很美的梅花。在這乍暖還寒的春日里,問我,是否有空去看梅花? 彼時,我正坐于毫無生氣的斗室,百無聊賴地喝著茶、抽著煙。不時又把一臉寂然的表情,投向大霧彌漫的窗外。 窗外,我居住的這座小城,正被濃濃晨霧深鎖。仿佛是,整個城市一瞬間墜入了云山霧海中。這樣的時候,無論望遠處的原野山嶺,還是看近旁高低不一的樓房,一切均變得模糊而不可分辨。于是,我本來就有許些迷茫的心,因了眼前這朦朧迷糊的景象,便又無端平添了幾分惆悵…… 我知道,春天來了。但我看不見春暖花開的景象。我居住的這座小城的天氣,仍是那樣的陰郁寒涼。我每日里上下班的途中,從不曾發現過春天的影蹤。或許,春天本來就不屬于這日日喧囂繁雜的城市,她已遠遠隱身于一方偏僻清野的天地。 我這樣的想著,你來電話了。說在樓下等我。于是,顧不及再想什么,我匆匆奔下樓梯,又一溜煙小跑急忙鉆進了你的車子。我顯然是有些激動。但激動的是,不僅因為梅花,更因了能和你一起去看梅花。 車子緩緩行駛。一路上,坐在你身旁的我,不知該說什么,只默默看著窗外掠過的景象。倒是你,一邊開著車,一邊詢問我的近況。我是木訥之人,所以,盡管內心有千言萬語欲要對了你訴說,但此時卻也只能像個小學生一樣,輕聲應答著你的詢問。我深知,你是個古道熱腸的人。在我內心深處,你更是喧囂塵世里我最為真心的朋友。因此,對于你我只有感激、只有敬佩。當然,也會深深珍藏…… 霧仍然未散。不過,已沒有了先前那樣濃密。此時,還隱約可見溫暖的陽光,正在霧氣騰挪之中絲絲縷縷的穿透。我的心,似乎明朗了許多。慣于拘束的我,神態也漸漸變得自然了些。這得以讓我靜心看看身旁的你,但至多也恍如驚鴻一瞥。因為在我心中,你猶如天山之巔纖塵不染純凈透明的雪蓮花。你的圣潔,你的美麗,常常讓我有種高山昂止的感覺。 終于,遠遠地可以看見稀稀疏疏的梅花了,一株株燦然立于公路兩旁。這里,已是鄉野地帶,空曠而又遼遠。下了車,一陣寒涼的微風撲面而來,令人神清氣爽。我不由得舒展了一下久已慵懶的腰肢;而你,則直向一株開得茂盛的梅花奔去。你用手輕撫了那樹上一朵朵鮮艷飽滿的花蕾,臉上情不自禁蕩漾出了舒心的笑意。 你說,多美的梅花啊!我忙頻頻點頭。其實,豈僅是梅花呢,我分明還看到了比梅花更美的景象:曠野中,先前濃郁的霧靄正如淡煙一般飄悠、逸散,早春的陽光傾情播撒,茫茫天地充盈了一片融融光輝。她的底下,是連綿起伏的山巒,是遼闊疏遠的原野,是樸素寧靜的農舍,還有一個溫馨動人的你!此刻,就立于粉紅的梅花下,顯得那樣秀麗、嬌美,端莊而又清雅…… 母親的梅花 文/鄒娟娟 母親愛花,年輕時如此,年紀大了,更甚。從各種太陽花、月季花到牡丹、芍藥、雛菊、臘梅,一年四季,家里的小院都沉浸在花海里,旁人一進小院,就能嗅到各種芳香,院子里的人也沉浸在這股香氣中。 “東風第一枝”是魯迅筆下的臘梅,我母親極愛這種清骨瘦削的花。五年前母親到鄰居家串門時一眼就看中了它,當即覓得一枝,插在枇杷樹旁。那年,我們回老家送年禮時,母親沒有顧得上茶水和各種年貨,只是拉著我去看她的臘梅。 拉開小門,一股濃香隨著寒風浸入鼻腔。臘梅孤立在院子的北邊過道,正是西北風吼吼直竄的時候,花香一陣一陣的,如一條條曲曲繞繞的香綢子。眼前的朵朵鵝黃正是這香氣的源頭,于冷風颼颼間,千朵萬朵恣情怒放。在斑駁的陽光下,花朵晶瑩剔透。幾多薄瓣相偎,如仙子聚會;幾叢鼓鼓花苞,黃珍珠般,又似純真的嬰兒酣睡枝頭;也有輕啟朱唇,微露貝齒的嬌羞朵兒……無一片葉,只有枯瘦的枝干,橫斜鋪陳。一水缸置于一旁,因前一陣子下過雨,缸里滿是清波。如果晚上看,這梅,不正應了林逋的“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嗎?想到這里,我不禁在腦中勾勒起梅園的傾城風姿。 我們正看得興起時,母親轉身進了廚房,開始忙碌。我們也跟著進屋,母親又遞來幾杯茶。熱乎乎的茶水里也漾著小巧的鵝黃,那股香氣攀著熱乎勁蹭蹭直冒。“媽,啥時有這情調的?”我打趣。“這么香,怎能浪費了?”母親又撩起圍裙擦手,抓過一把葵花籽,散在桌上。然后,又一陣風似的鉆進了廚房。一邊是清冽梅,一邊是勤勞母,中間隔著無所事事的我們。 我們曬太陽、喝茶、吃瓜子——安享在母親的溫馨打理中。于最深的緣起,此刻,一切回歸到柔軟和感性。此去經年,母親從年輕貌美到白發斑斑、手腳皴裂,從日夜耕作到嘆息撫田,從兒女繞膝到夜深孤零,她曾經無比強大、堅硬,被歲月錘煉成女漢子,又被韶華打回柔弱的原形。 母親每日仍在奔波中操勞,在辛勞中牽掛。妥協于衰老,銷跡于紛擾。唯一堅持的,就是在萬丈紅塵中追尋著悅己的心。悅己何其難,母親念著兒女,能供給成年兒女的就是地里的果蔬。于是,母親開始苦心經營這方寸天地,越陌度阡,努力在田地間繡花。 一段歡喜的背后總有一份對人生的篤定。母親致力于花草、果木、蔬菜勞作的境界超越常人,能將門前十來平方的菜地置辦成藝術園。高矮錯綜,藤蔓支架,花木成行,一派旖旎春光。小院里的廢盆也被改造成獨特的花盆,喜陰愛陽的花花草草在她的巧手下,一半明媚,一半倔強。即使在凝霜結冰的逆境中,母親也能將自己的歡喜繪成畫卷,織成錦繡。 如今的臘梅正是其中的代表。臘梅,又稱寒客,為百花之先。臘梅花凌寒而開,迎霜傲雪,香氣濃郁。我的母親飽經風霜,培養三個兒女,不曾屈服于任何人,就如同素心臘梅一般。 >>>更多美文:好文章

分手時流淚傷感的文案 一、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二、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三、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五、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看喜劇都會看哭。 六、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七、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八、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九、別問我分手的時候痛嗎?駐扎在心里的大樹被連根拔起,你說痛嗎? 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十一、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十二、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三、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十四、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七、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十八、曾經的牽手相依,曾經的幸福甜蜜,曾經的花前月下,到了最后,竟然在悄無聲息的分手里消失貽盡。不得不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諷刺。雪,靜靜的飄著,心,靜靜的痛著。 分手后傷感的文案 一、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二、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三、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沒未來,就是不肯承認自己喜歡上別人了。 四、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六、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七、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八、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九、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十、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一、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二、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三、承認吧,你不是還放不下他,你只是不敢面對那么美好的曾經和如今分崩離析相互陌生的兩個人。你只是不敢承認,你輸了青春和愛情。 十四、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十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十六、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七、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八、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后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走過千山萬水后,才會幡然醒悟,那么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這冗長的一生。 分手后感到難過憂傷的傷感文案 1.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無毒可侵,沒心沒肺的堅強,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心如刀絞。 2.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3.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4.我相信你那個時候說不會離開我這句話的時候是真心的,也明白后來你沉默著跟我揮揮手轉身的時候是真的不想要我了。 5.曾經那么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時間什么也沒帶走。 6.最初的慌慌張張撕心裂肺到,最后的隨遇而安隨波逐流。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感謝你來過我的生命里。 7.明知道結局是曲終人散,可當下卻不得不放聲大笑,直至在這樣的盡興中流下了眼淚。 8.為什么我會離開你呢,大概是因為你說你從不挽留,而我以為我是你的例外吧。 9.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10.偶爾,還是會瘋狂的想念一個人,只是再也沒有告訴過他。 11.你用冷水澆滅了我所有熱情,我卻還想著拿著水杯的你手冷不冷。 12.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請不好悲哀,俗話說失戀不失志,只要重頭再來,堅信一切都會好的,失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 13.大概是失望攢的太多,所以離開的時候也沒有我想象的那么難過。 14.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5.每個人都有一段人讓自己痛哭流涕的過去,總會時不時地想起那個人,那個住在自己內心深處始終忘不掉的人。 1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17.過去常聽說傷心可以讓一個人心碎,程錚總是嗤之以鼻,可如果一顆心像現在這樣被人撕扯著,他寧可它碎掉,再沒有任何知覺。 18.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的父親從小就在鄂城鄉間賣布。解放前是馱著布料,沿街叫賣。解放后不久進入農村供銷社,坐店銷售。隨著改革開放后市場經濟的迅猛發展,加上信息時代來臨,曾經無比興旺的零售賣布業,竟突然遠離老百姓視線。與此同時,新的商業物流業態不斷興起。這也是新中國成立70年,城鄉商業巨變的一個縮影。 沿街叫賣練就的絕技 解放初期,農村老百姓沒有買成衣一說。需要添置衣物,都是先扯回布料,再請裁縫到家里縫制。這就為賣布業在建國頭二三十年的興旺,提供了條件。 那時,農村基本沒有店鋪,商品銷售還是主要靠游商走販上門服務。上世紀五六十年代,雖然農村有了供銷社,但還是經常能在家門口看到游商走販。有搖貨郎鼓的,有敲小鐵板的,有直接吆喝的。有的商人用板車拖貨,有的用手推車推貨,有的挑著貨郎擔,有的肩扛著貨,有的后背背貨簍,有的將帶子放在脖子上,托拉著胸前的小貨箱。 父親是在十歲左右為謀口飯吃,跟人學賣布的,從小就摸爬滾打在這一行,練就了一套精湛的賣布業務能力。其中一個絕技,就是能一面跟顧客交流選布料,一面為顧客扯布料。扯完布,不論顧客買多少布料,他不動算盤,就能一口說清總共多少錢。因為賣布商人挑著布或馱著布,再帶算盤就成了累贅,心算就是最佳選擇。 顧客盈門的布匹售貨員 建國后,隨著經濟發展,人們的生活條件逐步改善。一個標志是,無論是城里百貨商店,還是農村供銷社,都設有專門的布匹零售門市部,往往這里是購物者云集的地方。 上世紀九十年代前,我們老家結婚、生孩子,都時興送布料。女兒出嫁要“盤嫁妝”,主要是看有多少床被子,有多少布料壓箱子底。足見買布置衣在城鄉老百姓生活中的分量。 當時,農民平常基本沒有多少現錢。除有人在外面工作拿工資的家庭外,要現錢,一靠養雞養豬賣錢,或用農副土特產換點錢;二靠每年夏季端午節前后、秋季中秋節前后的預分紅和年終分紅。農村普通人家手頭積攢了點錢,才到供銷社去扯布料。去了就想用手里有限的錢,能為家里每個人都解決點穿戴方面的問題。而去扯布的往往是婆婆、媳婦,她們大多沒有讀多少書,對布料怎樣選,錢又怎么安排都不太會。這為父親賣布時大展身手,提供了舞臺。 父親從小就在家鄉賣布,善于跟顧客打交道,加上他服務態度好,顧客都愿意跟他溝通。他在顧客選布、扯布時,一會兒就基本上能把購買人手里有多少錢,家里人有怎樣的需求,弄得一清二楚。然后,挨船下篙,幫助這些顧客拿主意、作安排。不管顧客錢多錢少,總是盡量幫著滿足其家人需要。久而久之,顧客十分信任父親。所以,父親到布匹門市部一站,經常被圍得水泄不通。 從行商、坐商到電商 改革開放后,商品經濟幾乎“一夜春風百花開”,人們幾乎都買成衣。漸漸地,零售布匹柜臺了淡出了人們的視線,父親所從事的零售布匹售貨員這一行業,基本上消失了。 城鄉商貿事業的大力發展,逐步實現商品交易由游商走販的“行商”階段,向或綜合、或專業的市場、商店、商場、超市等交易方式轉變,標志著商品交易進入“坐商”階段。父親一生賣布,剛好經歷了商品交易從“行商”到“坐商”這兩個階段的變化。 隨著計算機、互聯網的興起,送上門的商品服務,又以一種升級換代后的方式回歸中國大地了。人們從本世紀初開始,包括買衣服在內的購物行為,都開始了上網下單,中國“電商”異軍突起。 從人類商品交易方式變遷的角度看,“電商”的網店,具有“坐商”貨物匯聚、分流的特征。網上下單和物流快遞,又具有“行商”送貨上門、購物不用出門的特征。因此,個人認為“電商”實際上是“行商”跟“坐商”兩種業態的融合升級。 這樣看,我們這代人在新中國成立的這70年時間里,就非常有幸地經歷了人類商品交易方式從“行商”到“坐商”,再到“電商”的巨大歷史飛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百家熱線房車 在我眼前駛過去 人在旅途各自信念飛 牧放家園找準定位 容納一個人不容易 愛恨情愁集中到一塊兒 難以割舍的眷戀思緒縈繞 住在藍色碧岸闊綽 日子甜美拉開序幕 本土 本土創作彰現自信 本人不羈自傲的放飛 成了天上人間蘭色康城 博覽壯闊街頭景色喲 讓人有目共睹執著理想信念 國家力量無限壯大你我他 個人獨特作用是不可替代 華夏兒女集體奉賢熱潮中 此起彼伏吸引人亮點接連涌現。 國貨 盛行國潮國貨追捧自我 那是自戀雄峰翱翔嗎 以自我為中心欣賞個人 肯定自家自賣自說 自家香瓜比他人好吃 生活是泉水主導主演 給予我們帶來無限生計 選擇一個好的展翅 世界科技的進步 快速閃電震驚世人 把美好的智慧用在 一個和平建設軌道上 而不是戰爭屠戮生命上 用就用在上善若水 選擇一個愛護他人上 推進他人進步 推進革命性的變化 服務生命幸福日子 火星能成為人類家園嗎 改造火星吧 那里學會生存 征服火星的路 剛剛開始跋涉中 天問一號 帶去人類文明 留下了深刻足跡 與火星人團結統一 建設一個美妙家園 與世無爭同勞動 天問一號驚動世界 天問一號 成功著陸火星 人類符號來了 帶著地球暖儀 宇宙探索中 人類搬遷其他星球 從今天開始有了眉目 荒野中求生存 與火星同患難 中華智慧登載顛峰 與天公比高低 包容大團結 自由家園愛護生命 方法做法上各有差異 不能牽強人們都雷同 發揮自我才干盡善盡美 自己幸福適應環境 安置著個人生活有根底 有個愛的人陪伴同努力 和氣生菜合作有為 人生奮斗樂趣無邊 幸福生活從心底生 修心養神造福一方 責任在肩輕盈步伐 果實田地視野展開 改造觀念之人生 有個翻轉雙利 課堂搬進基地 有了用武舞臺 學和用結合 話語和土壤 有了品種根子聯系 實踐中產生是什么味道 講求實效質樸能人 干菜烈火陶冶中 學著宗仁投光明 山人善心 有個平和心態 穩坐釣魚快樂中 遇到問題就詢問他人 協商話題征詢他人意見 有個和藹客氣面孔 才能生意做得更大更好 互諒互讓是美好傳統 利它利人是進步要道 新舊秩序融合中 同進退大和諧里 保護星球家園 一同建設健康生命 一專二紅鉆研 專業智能與產業同步 咬和產業同謀展翅 共同協商攜手奮斗 互利互讓的圓舞曲中 同進退中同上寬廣大道 鄉曲城鎮交織編創神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別人說的話再好,終究是別人說的,你可能會相信,會贊同,會接受,但是當你以自己的實踐而得出自己的經驗的時候,你會發現這種滿足和幸福是遠遠大于別人教給你的方法的。并且,因著別人的結論與你所總結的大致相似,所以你會不愿再隨意聽從別人的大道理,而渴望以自己的方式來做事情的。此外,人總是有一種自我的排他性的,總會感覺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總會認為自己的創造可以超出別人的。其實,這種思想何曾一定會是壞的呢?如果我們把這種排他性加以正確的引導,會是極好的。雖然自己所得的結果可能與別人所得并無二致,但是那種自我實踐的成功與喜悅卻是你模仿別人方法所遠不能及的。所以,不管是誰的話,誰的道理,都不要盲目的崇拜,一味的相信,要學著有判斷的接受,并永遠的保持自我的主觀性。因為,只有自己才是自我行為最好的導師,而且無人可比擬,無人可替代。因為人總是以自我為主體而對外界事物做出判斷和回應的,所以自己成長經歷的教益才是最有用的。 >>>更多美文:隨感

DD15VEV15EGE15VE


【2024】ai類股-台積電【2024】ai概念股精選etf-緯創
ai類股-健策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ai晶片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熱門問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芯 KY 2024
    全站熱搜

    g66j4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